• 2009-05-10
  •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丁春誠(左起)、藍鈞天、唐禹哲與胡宇崴昨晚為韓版《流星花園》首映會站台。(黃柏榮攝)

 韓版《流星花園》劇中4位花美男魅力橫掃全亞洲,中視今晚10點將首播,八大綜合台16日晚9點接力播出。《流》劇9日辦首映會,找來時尚F4中的藍鈞天、丁春誠及唐禹哲、胡宇崴扮成劇中4位男主角同台比帥,讓女粉絲看了尖叫連連。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年05月09日蘋果日報     

「牠的玩具比小孩子還多,衣服都是Juicy Couture。爸爸對女兒都沒轍啊!」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F4」丁春誠、高以翔、藍鈞天、陳紹誠頂著高學歷,連袂上中視《挑戰101》,把關者小甜甜賽放話「誰淘汰最少人就親誰」,讓4位男生作答時絲毫不敢大意,有懷疑就求救。藍鈞天被問「吳建豪在《流星花園》的角色」,親自跨海CALL OUT本人求救,吳建豪笑說:「連幼稚園都會的題目,是瞧不起我、還是我不夠紅啊?」

壁紙小開丁春誠求救小嫻,胡瓜順口問了小嫻「現在在幹麻?」卻意外知道小嫻正在胡瓜女婿的美容診所,小嫻馬上跟胡瓜解釋,因為家裡電腦壞了,才會去借用診所,不是故意要省電費!國民黨大老陳立夫孫子陳紹誠則沒丟家族的臉,一路過關斬將,淘汰94人。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