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蘋果日報 (2008.04.25)



【特勤組、張哲鳴╱台北報導】凱渥名模林若亞向來愛電多金男,緋聞擴及「四川吳抄手」第2代小開、力霸集團小開王令僑、在美經商的「雞湯男」,前晚記者又直擊她約會新男伴,這回釣上的是紡織小開藍鈞天,2人在誠品書局挑雜誌愈挑愈挑逗,幾乎快黏在一起。
林若亞說與雞湯男分手近1年沒戀愛,前晚記者見她與女友人到信義誠品內餐廳,她一坐下話匣子停不了,10分鐘後,藍鈞天出現坐到她身邊,她頓時收起嗓門、面帶羞澀低頭看菜單;他也心慌,用餐時刀叉竟掉桌上,2人像「第1類接觸」般尷尬曖昧。
餐後在雜誌區,林若亞和他墜入2人世界,他不時貼近她討論,下半身好像快黏上去,乍看頗煽情。但他未幫她付帳,她自掏1100元買雜誌。最後他載她在忠孝東路下車,未載她回家,她逛完襪子店才攔計程車離去。 

第1次接觸
林若亞昨說當天是首次碰面,先前因客串新戲《花樹下的約定》遇過但不熟,「我是跟女生朋友約,她們又約藍鈞天,剛開始有點尷尬。他很有禮貌、健談,尤其跟他聊狗狗很有趣。」知道他是多金小開嗎?她說:「So What(又怎樣)?」她雖常沾多金男,但自嘲「勞碌命,要靠自己賺錢」,不巴望嫁豪門。藍鈞天則說和她「只是朋友」,讚她「很大方、親切、有想法」,還說「太久沒看到美女太緊張」才會掉刀叉。為何不載她回家?他說:「因為她還有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