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聯合新聞網  【 2008.06.18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身價40億台幣的紡織小開藍鈞天,最近因為與名模林若亞合作客家台「花樹下的約定」傳緋聞,頻頻躍上報紙頭條,不過攤開藍鈞天的緋聞史,最「A咖」的對象應該算是蕭亞軒。問到這事,藍鈞天猛搖手:「人家在出唱片,不要瞎攪局啦。」他甚至丟出驚人之語自清:「唉喲,我跟Elva,私底下其實是姊妹相稱啦!」
瞧瞧藍鈞天的身型,高大威猛,「姊妹」稱呼難道自招是同志?他這下除了搖手還搖頭,趕緊解釋:「因為當小留學生,我10多歲就獨自在異鄉照顧妹妹,變得很會照顧女生,朋友覺得我貼心又細心,才說我是姊妹。」
藍鈞天家中經營成衣生意,訂單包括DKNY、GAP與A&F,全是國際知名大品牌,堪稱正港小開,很多人搞不懂他為何硬要在演藝圈發展,領一集不到兩萬元的片酬。他說:「原因很簡單,我一直以來都對藝術比較有興趣。」
藍鈞天坦言,家族生意興隆,說長輩沒安排接班是騙人的,且父親用心良苦,從小除了固定帶他到工廠裡晃,了解作業流程,遇到長假期,也安排他到朋友的成衣工廠從基層實習,他大學念的是企管,是標準備受栽培的商務人才種子,但隨著年歲增長,他越來越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後來乾脆改攻讀3D動畫。接觸演藝圈的第一步,是數年前他成為黃立成麻吉團員中的一名,當起了歌手,雖然熱愛歌唱表演,但他仍想試試看以個人闖蕩演藝圈,看能否作出點成績,在離開麻吉之後,他改名藍鈞天,朝戲劇領域發展。他獨特的背景,讓媒體將他與高以翔、陳紹誠及丁春誠封為「時尚F4」,不過對藍鈞天而言,現階段最希望的是觀眾看到他在「花樹下的約定」中的表現,肯定他的努力。
邀藍鈞天拍攝本報「星品味」專題當天,他穿上LOEWE的服裝,襯衫故意不塞進褲子,展現「型男」風。不過藍鈞天透露,他從小學就開始穿西裝,還被規定不能穿球鞋,家中教育要塑造他當個準紳士。
對於精品,他也自然不陌生,還因為英文名字叫「GABE」,有一度瘋狂購買任何有「G」字的商品,例如GUCCI。不過進了演藝圈,他迅速學會藝人標準穿著,穿特色T恤或背心,搭配牛仔褲,他的感想是:「很舒服,而且很年輕。」最重要的,是那種自由的感覺,一個接著一個的小開或名媛勇闖演藝圈,為的也就是吸一口自由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