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聯合星品味前,藍鈞天與我(王大嬸)先至髮廊做造型及化粧,老天對我非常的好,在我進門後才下大雨~~~
等著做造型時,突然想起來,應該回饋一下大家,拍個工作照孝敬一下各位粉絲們~~

一開始我們先弄頭髮的造型~~
你看看穿著紫色浴袍的GABE還是一樣很MAN耶!!!有沒有很想把他拔光啊!!!!!哈哈~~~對不起,王大嬸有點想太多了


再來一張更MAN的~~~真的是帥呆了~~~連王大嬸我都流口水了~~~~~~



接著是化粧,我們請了李明川大師來化喔!!感謝李大師下著大雨,還提著大包小包來幫忙化妝,感恩啊!!
GABE啊!你這嘴型是想讓我說:來~大嬸親一個嗎?? 哈哈哈


下次王大嬸會提供更多的幕後照片,孝敬孝敬大家的~~~~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