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 中國時報 (2008.07.03)                                         洪秀瑛/台北報導
藍鈞天甩開緋聞好友林若亞,改熱貼女模特兒Alisa,兩人日前為《BRAND名牌誌》7月號拍攝七夕情人節專題。拍照當天,攝影師為營造情人熱戀期的濃烈感,要求Alisa與藍鈞天脫掉上衣擁抱在一起,為此他還特地在拍攝前勤做伏地挺身練出肌肉線條,不過沒想到派不上用場,攝影師用的是Alisa的美背,讓他直呼:「都白做工了!」。
兩人袒裎相見,面對Alisa的好身材,藍鈞天有些尷尬。被問到拍照當天是否因此有生理上反應?他不好意思地說:「Alisa很漂亮,但攝影棚實在太冷了,要有反應也難。」藍鈞天戀愛經驗豐富,他說在曖昧狀態要告白,最適合送女生百合花,也稱自己目前感情空窗,最期待遇到「看到他送的花會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