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蘋果日報  (2008年08月12日)                         報導:邱瓈瑩 攝影:吳怡慧



國內男士西服老牌嘉裕日前拍攝秋冬服裝目錄,以朋友間的「兄弟情」為主題,一口氣請來有「社交F4」稱號的藍鈞天、丁春誠、高以翔與陳紹誠擔綱演出,4個私下有著好交情的大男生默契十足,一整天拍照下來就像開同樂會般,玩得盡興。
打鬧拍目錄
「社交F4」都出身名門世家,分別是代工美國A&F與GAP服飾的「恆富」少東藍鈞天、以黃金壁紙聞名的「成億壁紙」小開丁春誠、米其林輪胎前總經理公子高以翔,及已故國民黨元老陳立夫孫子陳紹誠。4人因常同時出現時尚派對而熟識,私底下也會相約吃飯聊天。
藍鈞天本就是嘉裕西服代言人,和好友一起工作感到輕鬆,「我們都打打鬧鬧,互相搗亂」。倒是4人身高有落差,合照時得花功夫「喬」協調畫面,丁春誠笑說:「最後一組拍最快,讓我們都坐著,最好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