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於 中國時報 (2008.08.16 )  洪秀瑛/台北-上海電話連線

林心如剛和傳7年的緋聞男友唐季禮喊ㄘㄟˋ,結果唐季禮意外又被傳出在大陸泡妞,她回台拍戲,合作的男星是已婚的文章、柯叔元,連男性好友姚元浩探她班,都有女友。她情場失意,而姊妹淘徐若瑄卻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昨提男友馮德倫還猛裝傻,但語意間仍難掩戀愛中女人的甜蜜。

 ▲林心如(右)感情不如意,多靠好友陪她渡過,姚元浩帶著甜不辣探班。(洪秀瑛攝)
 ▲前緋聞男友唐季禮被傳有新歡,林心如不作回應。(本報資料照片)
 唐 被指百萬包養大陸

 唐季禮在大陸被周刊拍到與一名外型清純女孩約會,又說他曾提出以百萬元台幣包養大陸演員王雅婕,承諾對方可在他的電影演女主角,唐季禮15日對陸媒澄清,指照片中女孩只是一名電影編劇助理,兩人談的僅是工作內容,包養傳聞更覺得莫名其妙,他還怒斥該周刊毫無道德、不負責任;林心如在南部趕拍《愛在日月潭》,對唐季禮,她坦言不想再作回應,姚元浩帶著甜不辣探她班,她才開心露出笑容。

 簡訊傳情 和馮德倫隔兩地

     兩姊妹情場命運大不同,徐若瑄昨在上海拍攝電視電影《背著你跳舞》,據知,劇組原打算邀馮德倫執導,但擔心失焦,徐若瑄也覺得尷尬因而作罷。徐若瑄曾被指介入「馮莫戀」,媒體昨問戀情,她卻會自嘲說:「我很愛吃燒賣,結果很倒楣就被拍到啦!」和馮分隔兩地,她也默認平常大多靠電話、簡訊談情。

     入圍金雞 計畫2年後嫁人

     徐若瑄剛以《雲水謠》入圍金雞百花獎女主角,是否找馮德倫一起走地毯?她笑說:「不會,我會找導演尹力。」若得獎,她也不會因此宣布喜訊,「我計畫2年後才結婚。」

     徐若瑄在戲裡和舊愛吳建豪長得很像的「分身」藍鈞天談情說愛,兩人牽手裝親密,結果舊愛分身搞得她NG不斷,她順道還向馮德倫喊話保證:「我和藍鈞天私下很熟,常互開笑,我們不會來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