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於 自由時報 (2008.0817) 記者陳慧貞/上海報導

■徐若瑄會後與「背著你跳舞」演員藍鈞天、楊祐寧、陳怡蓉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陳慧貞攝)

「ViVian」徐若瑄被爆耍大牌!昨天新戲「背著你跳舞」記者會,徐若瑄驚爆「衣」不對拒出席,因服裝問題,現場所有演員到齊,獨缺女主角,一批徐若瑄粉絲見不到偶像,場外舉牌叫囂大喊:「徐若瑄,出來!」場面氣氛尷尬。

開鏡未現身 劇組光火

「背」劇在上海開拍1個月,身為女主角徐若瑄在月初該劇開鏡儀式,即因參加吳建豪生日派對未現身,昨天再爆拒出席記者會,令劇組光火,事前劇組早已言明所有演員穿著戲服出席,加深觀眾印象,不料,昨天凌晨2點多,劇組突接獲徐若瑄手機簡訊,表示拒穿戲服出席記者會。

為戲服僵持不下

記者會下午2點舉行,Vivian卻因仍拒穿戲服,人在休息室與劇組人員因戲服問題僵持不下,1名工作人員火大:「不穿戲服就不要出來!」。最後由楊祐寧當說客,打破僵局。

針對未現身記者會,徐若瑄會後先是無辜地說:「沒有人叫我啊!我們都是要人家叫,才會上台啊!」提到服裝問題,她才解釋,由於劇組提供戲服是「NINE WEST」品牌,而她全身上下皆被「包」了,涉及代言關係,因此無法穿戲服出席記者會,她說:「戲裡穿戲服合情合理,但記者會不是拍戲,若全身上下都穿戲服,這樣對代言廠商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