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 聯合新聞網 (2008.08.17) 聯合報╱特派記者楊起鳳/上海報導】


徐若瑄昨在上海出席新戲記者會堅持不穿戲服上台,要穿自己的衣服。
記者楊起鳳/攝影


徐若瑄(左)改穿自己的衣服和楊祐寧出場,但臉色略顯不悅。
記者楊起鳳/攝影

鐵新媒體劇「背著你跳舞」昨天下午在上海新碼頭舉行記者發布會,女主角徐若瑄在臨出場前一分鐘爆出拒絕出席風波,原因是她因是HANG TEN服裝品牌代言人,不願穿著由劇組廠商NINE WEST提供的戲服亮相,造成發布會上獨缺女主角窘境。

因徐若瑄臨時未上台走紅毯,導致原在現場等看偶像,拿著「徐若瑄」、「VIVIEN」、「瑄」字樣的粉絲不滿,在戶外大聲叫喊外,更好奇追問現場媒體:「徐若瑄為何沒出來?」稍後劇組通知記者會訪問改在室內舉行,一群粉絲更貼著窗外大喊:「徐若瑄快出來!」

數分鐘後,徐若瑄才跟劇中男主角楊祐寧一起手牽手到受訪現場,此時她穿著一件紅色性感小背心搭配牛仔褲。對自己未上台一事,她一副事不關己、露出慣有天真無邪眼神說:「我不知道耶,就是聽製作單位的安排,我不清楚。」

站在她身旁華誼兄弟經紀公司代表則跳出來替她解圍:「徐若瑄本身有服裝代言,無法穿劇組廠商提供的衣服,否則會有違約的問題。」事後徐若瑄也說:「我知道這個廠商贊助很多錢,但是我服裝和高跟鞋都有代言廠商,且發布會不是拍戲,一切還是尊重公司的決定,全身上下都穿就有點over了。」

徐若瑄雖稱是公司決定,但據昨天在後台工作人員描述現場狀況,現場氣氛很凝重,當時徐若瑄堅持不願穿戲服出場,還說:「我今天還特選穿這件低胸小可愛,想說對製作單位比較好。」但劇組人認為,她在記者會之前就已經先選了一件桃紅色小洋裝的戲服要穿,但昨天到了現場卻稱沒帶來。劇組人員認為她非常不配合,當場就撂下一句:「沒穿戲服的就不要出來。」記者會後,每位藝人要接受媒體採訪,楊祐寧才在經紀人閻柔怡的建議下,由他主動牽著徐若瑄出來,化解尷尬。

徐若瑄拍此劇配合度差已非第一次,8月3日該劇開鏡,她因前晚參加前男友吳建豪的生日趴踢就未出席,昨天這場針對中港台三地媒體開的媒體發布會她又不願穿劇組提供的戲服。由於投資方大陸DMG數碼媒體集團與北京方華國際文化公司未來一年將合作6部電視電影,將在大陸各大地鐵、公車站播出,可吸引220萬人收看,徐若瑄爆發耍大牌事件發生後,製作人葉可棠意有所指地說:「演員自己要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