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 蘋果日報 (2008.08.17) 

徐若瑄(左)和楊祐寧昨在上海為大陸地鐵劇《背著你跳舞》造勢。娛樂中心攝


【娛樂中心╱上海報導】徐若瑄(Vivian)和楊祐寧主演的大陸地鐵劇《背著你跳舞》,昨在上海舉行記者會,女主角Vivian竟缺席開場的演員走秀,據悉製作單位要她穿上NINE WEST贊助的戲服,她因自身有他牌代言無法配合,雙方在後台鬧僵,製作單位當眾演員面說:「沒穿戲服的就不要出來了!」後來Vivian受訪時說:「不知道製作單位的安排,我沒被叫到。」
Vivian在劇中飾演NINE WEST店員,她的戲服就是該牌衣服,其他演員則不是。記者會前半段走秀,楊祐寧本該牽她一起出場,始終不見她人影,一度傳出她難配合、不登台。

楊祐寧NG吻7次
直到會後媒體訪問時,眾人換上自己衣服,Vivian才現身,她解釋:「做演員在戲裡穿贊助衣服當然沒問題,可是記者會上,我已經穿了NINE WEST的鞋,但不能全身都是,畢竟我有自己的代言服飾,怕對不起廠商。」
講到此事場面有些尷尬,楊祐寧趕緊提起他與Vivian的吻戲,他以前拍戲吻太多男人,這次主動要導演李芸蟬加吻戲,他說:「一定要啊,她這麼美,而且還NG 7次,吻得很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