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藍鈞天 照鏡子迷倒櫻花妹

  吳建豪(右)與藍鈞天在F4演唱會上同臺,兩人節目效果十足。照片/藍鈞天提供
   
  和吳建豪有超級明星臉的藍鈞天,當前是吳建豪的經紀人,日前F4在日本舉行演唱會,吳建豪肥水不落外人田,安排了一個“照鏡子”橋段,讓日本粉絲見識到兩人相似的程度,也意外促成F4與時尚F4同臺畫面,雖才短短幾分鐘,已讓藍鈞天嘗到走紅滋味,下臺被200名粉絲追著跑。
   
  藍鈞天是香港成衣上市公司小開,他卻不願繼承父業,跟好友吳建豪合組音樂公司,自己也往娛樂圈發展,和丁春誠、陳紹誠與高以翔並稱時尚F4。好友吳建豪跟其他F3在日本開演唱會,藍鈞天也隨團前往,更上臺和吳建豪表演了一段“照鏡子秀”,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從鏡子中跳出來,效果十足。不過私底下,兩人說好一人留長髮,另一人就要留短髮,藉此做區分。
   
  藍鈞天說,當初設計節目腳本時,他就要求Vanness要想辦法讓他上臺,後來以“照鏡子”為本,設計出有舞臺效果的情節,更帶出吳建豪的舞臺團隊,也因此讓藍鈞天嘗到被粉絲追逐的滋味。
   
  2008/10/2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