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國稅局辦民歌演唱會 發票換入場券

財政部台灣省北區國稅局台北縣分局十一月五日在台北縣府舉辦「稅意濃濃經典民歌演唱會」。藝人潘越雲(右)、於台煙(左)二十八日邀民眾一起蒐集發票增加稅收、捐發票作公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攝    九十七年十月二十八日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二十八日)財政部台灣省北區國稅局台北縣分局主辦「2008稅意濃濃經典民歌演唱會」,十一月五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邀請潘越雲、於台煙、許景淳等藝人獻唱。十一月一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起,民眾可以拿今年九月至十一月的統一發票兌換入場券。

這場民歌演唱音樂會邀請於台煙、大小百合、潘越雲、許景淳、蕭煌奇、潘安邦及黃瑞豐流行爵士樂團等民歌藝人及表演團體獻唱。

經濟不景氣,潘越雲上午在記者會中表示,民眾蒐集統一發票不但可以對獎,還可以捐出發票幫助公益團體,何樂不為?

於台煙表示,她自己雖然沒有偏財運,但母親有蒐集統一發票兌獎的習慣,有一次對到上萬元大獎,全家吃了一頓大餐,算是意外的驚喜。

分局長詹瓊美表示,為維護租稅公平、確保國家稅收,希望透過各種與稅務相關的互動遊戲和有獎徵答,讓納稅義務人更瞭解新頒定的稅務法令。也希望藉由輕鬆的歌舞表演,寓教於樂。

入場券兌換方式為,自十一月一日(星期六)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民眾可憑消費之尚未開之九十七年九月至十月,或十一至十二月統一發票(免稅商品或載有買受人統一編號的發票除外),累計二十、三十、四十或五十張,可至台北縣分局第一辦公室三樓(板橋市重慶路兩百六十號三樓),兌換活動入場券,每人限兌換兩張。97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