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1月01日蘋果日報

 

 
圖片: 1 / 1

 

最愛超人的藍鈞天,得意的表示就算得腸胃炎,還是要運動2小時。

名人搜身
社交F4之一的藍鈞天從小家族經營紡織業,家人分散在世界各地,他國中到加拿大念書,回亞洲後,在台灣、香港、上海、舊金山、洛杉磯和溫哥華都有家,但四處漂泊也等於到處都不是家,因此看似洋派的他,竟隨身攜帶了十幾個從小到大家人和自己在各地求的平安符,感覺好像一直有家人陪伴在身邊。
藍鈞天隨身帶筆記型電腦和兩支手機,電腦手機從不關機,朋友家人隨時都能找到他,他說:「太常出國飛來飛去,電腦沒辦法上網時,黑莓機隨時都可以收發email,我很依賴上網,需要隨時被connected。」
32歲的藍鈞天是「社交F4」裡年紀最長的一個,但還是有很幼稚的一面,他的電腦和手機桌面都是動漫超人、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他笑說:「我最喜歡超人!」他還得意洋洋自比鋼鐵人,因為「就算得了急性腸胃炎,還是堅持每天游泳一小時、舉重一小時,跑步45分鐘。」
搜查員:張寧、楊約翰

蛇紋皮包裡隨身攜帶十幾種平安符,美國買的錢包約700元。
 
NIKE球鞋隨身碟,品牌送的非賣品。

Paul Smith和Sean John體香膏保持好味道。各約1000元
泳衣蛙鏡隨身帶,幾乎每天游泳。

GUCCI錢夾品牌送的。
隨身攜帶Mac Book而且24小時開機。約5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