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9香港賽馬 

藍鈞天新年到香港看自家馬兒賽馬,壓牠竟替他贏得80萬獎金。

照片/朵拉瑪提供

時尚F4的藍鈞天,開春就贏得好彩頭,他元旦假期飛到香港陪家人過年,2009年第一天陪著爸爸到沙田的賽馬會跑馬,他下注一萬台幣壓自家馬兒,竟替他跑了冠軍贏回80萬。

說到自家馬兒的豐功偉業,藍鈞天笑說,他的叔叔也愛馬養馬,幾年前爸爸斥資200萬港幣買了一匹賽馬,經過訓練,現在已是賽馬場上的常勝軍、多次香港賽馬冠軍。這次他到香港過年,藍家馬第一場就跑出冠軍的好成績,讓他獲得一賠60的賭金,令藍鈞天樂不可支:「新年第一天就得到冠軍,還幫我贏得高額獎金,真的是好兆頭!希望自己今年在演藝圈的成績也能像馬兒一樣勇往直追、名列前茅。」

愛馬成痴的藍爸爸,從藍鈞天小時候就開始養馬,藍鈞天小時候放假,除了全家出國旅行就是得到自家馬場去練馬,藍鈞天說:「我可是訓練有素的騎士呢!我曾經幻想哪一天能拍像『投名狀』這樣大戲,相信我的馬術程度,應該可以是很帥很勇猛的戰士。」因工作關係,藍鈞天目前沒有太多時間騎馬,他很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愛馬人士一起去馬場練馬,可見他對於騎馬這項運動的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