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NEWS  2009/01/14 12:47

儘管去年12月才獲網路票選「又壞又性感男歌手」五位人選之一,吳建豪自稱「禁慾一年」的宣言不是撂假的,期近屆滿,吳建豪表示將繼續禁慾,現在還要禁酒,徹底遠離酒色。

 

吳建豪日前上GOOD TV《真情部落格》接受李晶玉專訪時說道,不知是因為「閉關」禁慾的影響,還是已屆30大關的心境變化,吳建豪透露自己有了想婚的念頭,甚至說「我希望睡在身邊到老的,是同一個女生」。

吳建豪語出驚人地說:「我希望連接吻都要等到結婚以後,我是聽到《美麗人生》那部電影的演員Eduardo Verastegui這樣講,他都34歲了,如果他可以,我為什麼不能?」隨後又無奈地說:「很多人嘲笑我,像黃立成Jeff,說我是Liar(騙子)。」雖然好友都不相信他做得到,吳建豪無奈:「我只是很坦白地講我希望的事。」

言承旭和朱孝天都曾被傳過有「大頭症」,吳建豪說,像我們這種一夜成名的人,頭不大都難,也坦承自己染過這種「病」。但成名前也曾有許多辛酸,好友藍鈞天說:「吳建豪當時很想當歌手,所以帶著很多自己的demo回來,卻一直被唱片公司打槍,身上的錢都快沒了。記得有次他還說『每次坐計程車跳表,心都會跟著跳』,聽得替他很擔心,還好他已經堅持過來了。」

錄影前,吳建豪還對工作人員透露:「我最近想禁酒四十天,跟朋友去舞廳的話就叫杯熱水,好像很多人以為我是瘋子,或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