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Alex婚禮試伴郎裝 

藍鈞天是超級伴郎王,2年內當了8次伴郎
照片/朵拉瑪提供

 

F4鈞天不僅是時尚Party常客,就連參加婚禮的次數也像跑趴一樣多,近2年他參加了12次婚禮,其中有8次擔任伴郎,被同事笑是「28次郎」,他不生氣:「那是我人緣太好,大家都愛找我,我可是最稱職專業的伴郎王呢!」

B.A.D成員ALEX結婚,藍鈞天受邀當伴郎,他說,他們一個是認識快10年的好友,一個感情好到像妹妹一樣,「找我當伴郎的都是超級好友,像我這樣能撐場面擋酒的有幾個人呢?」

藍鈞天參加過最特別的婚禮,是國外友人在加拿大一山區懸崖處舉辦的婚宴,只有230人參加,場面溫馨感人;他也憧憬自己的婚禮,已構思好婚禮的畫面,將來要找個無人島辦結婚PARTY,只邀請至親好友,大家都穿白色衣服,很自由自在的在沙灘上光著腳丫子玩樂,分享他的喜悅。

雖然有習俗說擔任伴郎伴娘不能超過3次,否則很難結婚,藍鈞天豁達地說:「結婚是看緣份啦!」感情是空窗期的他,之前曾有位心儀的女孩,還寫了幾首情歌給她,但苦追一年對方還是沒有點頭,他說,自己喜歡笑容很甜的女生,婚後希望能生一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