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 2009宣傳照
藍鈞天(右,朵拉瑪提供)曾與蕭亞軒(左,金牌大風提供)傳緋聞,前晚他生日PARTY,兩人又重逢。

時尚F4之一的藍鈞天,前晚過32歲生日,前緋聞女友蕭亞軒大方到場祝賀,不避嫌當面邀歌,是否重燃愛苗?藍鈞天急撇清:「我們現在感情好到像姊妹。」

蕭亞軒剛出道時,結識曾是「麻吉」團員的藍鈞天,因兩人都曾在加拿大讀書、長大,進而熟稔,一度傳出緋聞。

前晚,藍鈞天開生日趴,許久圈內好友到場祝賀,前緋聞女友蕭亞軒得知後,毫不避嫌地抽空前往祝賀,2人一見面就上演熱情抱抱。只是蕭亞軒身邊已有傳說的名模男友李安卓,2人說什麼也不願合照,免得陳年緋聞又添上一筆。

昨藍鈞天解釋:「我們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記得她在華納唱片時期,公司曾幫她辦過一場盛大生日會,我參加過,這些年我們雖各忙各的,不過感覺還在,好幾個月沒見,但我第一次辦生日會,她還記得願意來,我非常開心。」

藍鈞天猛與蕭亞軒敘舊,兩人互動極好,他透露,蕭亞軒告知他,她與目前唱片公司還有一張唱片約,要他替她量身打造一首新歌。過去藍鈞天曾替吳建豪寫過「七天」、「Lucky me」等歌,也替周定緯「寂寞包廂」寫過RAP歌詞,甚至電影「功夫廚神」也有他的創作,接到蕭亞軒的邀約,他意有所指地說:「我會把對她的懷念都寫在歌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