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麗 首爾影后慘遭《娘家》封殺

 

2009.02.25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首爾電視節影后」潘麗麗在台灣有志難伸,傳出她因多年前一場跳槽風波,現在遭到民視《娘家》封殺!

娘家》近日邀請潘麗麗加入劇組飾演何豪傑的媽媽,但她進棚定裝後,製作人卻臨時通知她不用來了。原因是,她本來是民視《親戚不計較》的班底,但戲拍到一半,卻跑到三立《鳥來伯與十三姨》中演十三姨,因為此事惹毛民視。

潘麗麗24日解釋,因自己都在苗栗趕拍公視人生劇展《顏色》,擔心給《娘家》檔期不夠,製作人在了解情況後才決定換人,她說:「沒聽說我被封殺,陳總(指民視總經理陳剛信)不會這樣對我啦!」但製作人鄭朝城解釋,卻與檔期無關,他說:「找了5個人定裝,後來覺得謝瓊煖比較適合,她也得過金鐘獎女主角啊!」雙方說法略有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