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葦茹搶贏Gaultier薄紗裝 瑞莎壓軸秀嗆聲

「我覺得完全沒關係,因為我穿這一件是最漂亮的一件。」

林葦茹穿希臘女神式洋裝,性感身材若隱若現


法國品牌Jean Paul Gaultier昨在台北101辦09春夏秀,伸展台上春裝亮眼,名模競爭更是暗潮洶湧,烏克蘭名模瑞莎和林葦茹(Ruru)同台走秀,兩人都與男模沈志明傳過緋聞,情逢敵手狀況下,瑞莎昨更勝一籌擔任壓軸主秀,巧的是,她秀出的薄紗洋裝Ruru早前兩天穿過亮相,但瑞莎自信滿滿不怕秀服被搶先穿,「我覺得完全沒關係,因為我今天很幸運,穿這一件是最漂亮的一件。」
擁有時尚頑童稱號的Jean Paul Gaultier,09春夏新裝以現代舞為靈感,服裝線條展現肢體的律動。在凱渥名模包秀的狀況下,有著體操底子的瑞莎被邀來擔任走壓軸,33萬1200元的薄紗裝秀出輕盈飛舞的感覺。她和Ruru情敵狹路相逢互動不多,但她說:「有點頭打招呼,大家都有禮貌的。」
蔡詩蕓則與緋聞男友高以翔同場出席,但兩人先後現身,在眾人面前沒有互動,蔡詩蕓坦承怕被問到戀情緋聞,「我們是第一次出席同一場活動,會擔心緋聞八卦變成話題。」傳她與黃立行交往3年,但她後來移情別戀高以翔,她昨否認:「沒有這件事,就都只是朋友。」高以翔也口徑一致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
金曲歌后蔡健雅特地現身看秀,她透露剛從法國回來,迷上法國式設計感,品牌提供她9萬5700元的Gaultier風衣穿出亮相,她聲稱很愛,卻捨不得下手買,「我在法國已經敗金敗得很慘,回來都不敢看帳單。」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國明

蔡詩蕓(左1)看秀,與緋聞對象高以翔(右2)互不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