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力派女歌手蔡健雅才剛在對岸開完演唱會,隨即在昨天趕回台灣,參加「時尚頑童」高第耶(Jean Paul Gaultier)的服裝秀。她偷偷透露,她也是超級敗家女,前兩天一口氣就敗了五雙鞋,至於花了多少錢?她笑說:「敗家就不要提錢,好掃興!」

蔡健雅坦承自己很挑,讓她看得上眼的服裝品牌不多,高第耶和Givenchy是她最喜歡的品牌。她身穿灰色風衣式洋裝,融合軍裝和狩獵風 (Safari),十分帥氣,但又勾勒凹凸曲線,絲毫不減女人味,當下就選定了這件高第耶風衣。

身材火辣又敢穿的蔡詩蕓,挑了一件高第耶的性感流蘇洋裝與會,果然吸睛一流,當媒體稱贊她的低V領很性感時,她笑說:「還好啦!那有性感!」似乎覺得V領不夠低,其實還可以再開低一點。

「時尚F4」成員來了藍鈞天、高以翔。藍鈞天是個時尚狂熱分子,小時每年寒暑假都會跟著代理歐洲服裝的媽媽,飛到米蘭看大型服裝秀。高以翔也是「刷手」,他挑選高第耶的經典海軍印花上衣,全身行頭超過2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