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掀起派對文化,讓丁春誠(小丁)、藍鈞天、高以翔和陳紹誠跑趴跑到組成「時尚F4」,昨4男更一起出版《遇見時尚F4》,在貴公子、藝人身分外,又多了作家頭銜。小丁更因在書上放入他的露點照,被封為4人中的「心機王」。

出書當作家
4人合出一本書,為成功搶鏡,小丁在出書前還飛峇里島拍照,書中放了不少他的露點照,讓他昨在記者會上成為被圍剿的對象,封他是「心機王」和「難搞王」,他直辯解說:「我的是生活化,度假本來就會曬太陽啊!」
藍鈞天則自爆童年照讓他十分尷尬:「我覺得我小時候長得很像猴子,所以很少拍照,聽到書裡要放小時候的照片,內心掙扎又擔心。」出身名門的陳紹誠則因放了他童年與蔣經國或政府高員的合照,被其他人笑指「搞得太隆重。」
報導:劉妍伶
攝影:趙世平

陳紹誠(左起)、藍鈞天和高以翔昨宣傳自傳式新書。
丁春誠(下)表演背上坐人做伏地體身,證明自己體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