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戴君竹&藍鈞天 

戴君竹(右)與藍鈞天(左)兩人暢談拍戲心得。
記者高智洋/攝影

戴君竹與藍鈞天最近積極進軍電影圈,分別拍攝新片「感情生活」與「等著你回來」。接連在兩部戲裡都遭劈腿的戴君竹表示,過去自己也有被劈腿的經驗,但她卻是冷靜處理。而藍鈞天提到自己遭劈腿的往事,至今仍情緒難平。

才在電視劇「家書-我在1949,等你」裡被男友背叛的戴君竹,在「感情生活」裡又遭明道劈腿,讓她回想起現實中的慘痛經驗。戴君竹說,自己一向很信任男友,從不會查看對方的手機或電子郵件,但男友另結新歡的事她卻從別人口中一再聽到,她不願撕破臉,希望男友主動說明,忍了幾個月,男友避而不談,於是她主動要求分手。

藍鈞天曾遭交往5年的女友劈腿,但是卻在分手後才發現此事。他說,當時女友以希望獨立生活為由要求分手,他忍痛答應,沒想到在分手的第12天,竟然在超市的停車場當場撞見女友和他的朋友同車採買,還親熱接吻,讓他非常震驚,那時才知道什麼是「背脊發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