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   2009年04月16日 明報 

吳建豪一身功夫Look英氣十足。

  
吳建豪與洪金寶邊唱邊大顯身手,這個組合極具新鮮感。

【明報專訊】台灣演員吳建豪(VanNess)主演的電影《功夫廚神》將於5月8日上映,其主唱的主題曲《龍頭刀》是輕快的Hip Hop,但因為歌詞非常饒舌,所以在錄音前,製作人擔心VanNess無法掌握咬字的部分,填詞人藍鈞天特別錄好Damo讓VanNess跟 唱,但事實證明擔心是多馀的,錄音當天過程非常順利,穿著功夫Look的吳建豪,在錄音室還一邊打拳一邊錄音。吳建豪説:「該片是一部融合廚藝與功夫的電影,為了要把《功夫廚神》的電影精神帶到這首歌曲當中,我特別穿著功夫裝錄音,回想起以前在少林寺的日子。」

  20分鐘迅即完成

  歌曲中的Rap部分請來洪金寶(三毛)獻聲,日文部分則是由電影女主角加護亞依演唱。據悉,當初歌詞寫好時就設定要給三毛唱Rap,但因為之前沒聽過三毛大哥唱過歌,怕大哥會拒絶,沒想到三毛爽快的答應,且隻花了短短20分鐘就將Rap的部分錄製完成,讓大家不禁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