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5月04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台北報導】

 

吳建豪(左起)、加護亞依昨砍甘蔗,她以為砍傷藍鈞天當場花容失色。鄭孟晃攝

吳建豪的爸爸日前爆出曾被通緝20年無法入台,昨他為電影《功夫廚神》宣傳時被媒體追問此事,他淡然回應:「那是20年前的事,如果我不是藝人,這件事根本不會被注意。」揮刀劈甘蔗下了台後,媒體再問,他突然拍桌說:「寫好一點,我爸現在是海關人員,不讓你入境美國哦。」這句話有些開玩笑,但拍桌動作看得出他對這件事被報導出來很不爽。

加護亞依險砍藍鈞天

他說,爸爸被通緝時他才10歲,根本不曉得發生什麼事,長大後,即使知道了但也不是完全了解,在他眼中,爸爸是一個很關心、尊重、孝順父母的男人,這些年除了阿公、阿嬤的墓在台灣,他無法返台掃墓外,其他沒有任何問題,吳建豪說:「我們父子只是不能在台灣見面,不久前我才在美國和他見過面。」至於爸爸現在的經濟狀況?他表示:「他現在發展得很好!」
昨天《功夫廚神》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行,片商請男女主角吳建豪和加護亞依在現場劈甘蔗,象徵「勢如破竹」,只是1個是偶像明星,1個是嬌滴滴的玉女,但現場只準備1把道具刀,臨時再拿1 把真的菜刀,竟給加護亞依,兩個人拿刀砍甘蔗亂成一團,一旁的來站台捧場的藍鈞天差點遭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