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吳建豪(Vanness)、藍鈞天和日本女星加護亞依,昨天為電影「功夫廚神」舉辦簽唱會,大唱Rap,加護稱讚Vanness溫柔又親切,是喜歡的異性類型,可惜Vanness只把她當妹妹,直說兩人「像哥兒們一樣」,沒有擦出火花的可能性。

 

Vanness透露,加護亞依對西瓜汁過敏,但劇中有一幕她用手砸西瓜,汁液噴到她手上,她卻不吭一聲,事後手臂過敏起疹子,劇組才知情,是個工作敬業的夥伴,他將善盡地主之誼,帶她遊覽台北。

生父吳家麒被爆曾涉非法吸金,吳建豪無奈表示有點難過,不希望媒體把焦點放在家人身上,父親目前在洛杉磯移民局工作,兩人經常見面,並形容父親很孝順,常叮嚀他探視長輩。

Vanness昨天在現場用「龍頭刀」劈甘蔗,象徵票房「勢如破竹」,他表示因拍戲激起對中華料理的興趣,但為了維持體重,多以茶葉蛋、沙拉、火雞肉三明治減肥,日前還禁食21天,身形削瘦許多,好廚藝無用武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