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5月09日蘋果日報     

「牠的玩具比小孩子還多,衣服都是Juicy Couture。爸爸對女兒都沒轍啊!」

藍鈞天帶著狗女兒Ashlee拍照,對於狗比人搶鏡,又驕傲又吃醋。寵物包1萬5800元

時尚F4之一的藍鈞天,因家境富裕、外型帥氣,走到哪都是女生注目的焦點,但只要帶著2歲的狗女兒Ashlee出門,他立刻變成隱形人,讓他吃醋直說:「現在是怎樣,都沒人注意到我。」他帶著Ashlee拍攝複合式包包品牌inch引進的法國包款Barbara Rihl寵物包,面對狗比人搶鏡的狀況,他既無奈又驕傲:「這是牠演藝生涯的處女秀,以後要靠牠養我了。」
心愛的狗女兒第一次上工,藍鈞天精心替牠打扮,穿上印有「DOG STAR」(狗明星)的狗衣,並戴上深受Paris Hilton等好萊塢名媛喜歡的美式品牌Juicy Couture狗項圈,他坦承很溺愛狗女兒,「牠的玩具比小孩子的還多,衣服也是整套的Juicy Couture。沒辦法,爸爸對女兒都沒轍啊!」

他對Ashlee極度寵愛,女兒的玩具和衣服全都是他親自挑選,他笑說:「小時候媽媽很愛幫我打扮,現在我開始幫狗打扮後,終於了解媽媽的心情了。」就連睡覺,Ashlee都是他的枕邊人,若交女友怎麼辦?他笑說:「Ashlee就睡中間啊!」
以旅行為主軸的法國包款Barbara Rihl,包身上有大量如行李吊牌、登機證等和旅行有關的印記,四邊拉鍊可拉、拆成平面方塊的設計,輕巧又容易攜帶,蔡依林也曾購入。09春夏另加入打孔元素,還推出寵物袋,讓寵物也很「潮」。

報導:劉妍伶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