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10
  •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丁春誠(左起)、藍鈞天、唐禹哲與胡宇崴昨晚為韓版《流星花園》首映會站台。(黃柏榮攝)

 韓版《流星花園》劇中4位花美男魅力橫掃全亞洲,中視今晚10點將首播,八大綜合台16日晚9點接力播出。《流》劇9日辦首映會,找來時尚F4中的藍鈞天、丁春誠及唐禹哲、胡宇崴扮成劇中4位男主角同台比帥,讓女粉絲看了尖叫連連。

 劇中有兩男搶一女情節,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愛情和友情的選擇,丁春誠打趣說:「要是發生在我跟藍鈞天身上,我應該就讓給他吧,畢竟他的年紀也差不多了。」年紀稍長的藍鈞天經驗比較老道,他說:「這種事情,男生就是先講先贏!」畢竟先把自己喜歡的女生昭告天下,其他的男性朋友想動手也礙於江湖道義,不能輕舉妄動。現場也找來演唱主題曲的By2,兩人坦言最喜歡像金範這種漂亮又斯文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