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趙大智、陳立儀/台北報導】
PUMA 2009螢光夜跑 
蘇麗文(右起)、趙又廷、陳意涵與AKEMI為路跑活動當代言人。
記者鄭超文/攝影

趙又廷爆紅,馬不停蹄天天趕場,光昨天一天就連接2場活動,讓邀約單位一度不滿,擔心分散見報率,算是成名後遺症。其實連一手栽培他的導演蔡岳勳都開始擔心,問:「你累不累?累,我們就少接點。」趙又廷連戲外都當「英雄」,拍胸脯說:「不累不累。」甚至收工回家也不睡,上部落格回覆留言,和數以萬計個「趙太太」說晚安。

 
 

昨天下午,趙又廷現身西門町韓系彩妝店,這是他首場消費者活動,大批粉絲擠得水洩不通,連離開時都被追車,有如拍警匪片。該品牌在韓國是由「流星花園」李敏鎬代言,加上「痞」劇又和花澤類仔仔同台,免不了被比較,趙又廷流露ABC自信本色說:「我其實滿低調的,內涵和好相處是我的優點。」不忘補一句「我覺得仔仔真的很帥」。

晚上6點他跟陳意涵參加路跑活動,同場出現模特兒李運慶,就是陳意涵的前男友,意外形成新歡(趙又廷)、舊愛同場局面。

趙又廷一天最高紀錄要趕四場活動,他說以前沒參與過,經驗不足,每一次都當做在學習,不過拍戲、趕場加上自己懶,黑眼圈、眼袋偷偷爬上臉,現在只好乖乖冰敷、熱敷、敷面膜,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不過這跟當初導演蔡岳勳希望他慎選活動、不要太商業的原則悖離。經紀人于小惠說:「4場中還包括雜誌專訪啦,我不喜歡消耗藝人,所以昨天要蔡導去問他累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