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桃花小妹記者會3  

朱孝天、辰亦儒、汪東城、高以翔、丁春誠、藍鈞天與黃靖倫7男一字排開,誰搏版面功力高?朱孝天以「薑是老的辣」奪魁。他雖然自嘲因為接了戲才發現自己年紀最大很後悔,但光是一句「結婚要賣消息,做慈善」,就成功吸引全部媒體聚精會神傾聽,沒有爆炸性話題的飛輪海與時尚F4,只能乖乖坐冷板凳。

 
 

昨八大「桃花小妹」開鏡,台前台後瀰漫7位男偶像較勁氣氛。現場光是各偶像隨行經紀人就10多位,竄來竄去忙著為自家藝人拉票,其中,因「桃」劇由可米製作,可米旗下的辰亦儒與汪東城多了點地主優勢,有龐大粉絲團花海助陣,辰亦儒還精心地挑了套水藍色西裝亮相,可惜藍鈞天兩周前出席八大韓版「流星花園」時已穿過這西裝,偏偏昨藍鈞天也在場,尷尬到爆。

而高以翔雖因為高大帥氣受注目,冷箭可是接不完。朱孝天笑說:「想當初我們F4,全部都180公分站出來有多麼驕傲,現在偶像怎麼個個這麼高?」最慘的是被安排站在高以翔身邊的黃靖倫,兩人身高差了23公分,簡直變成小孩子。

不過朱孝天話匣子一開,立刻成為媒體焦點。他最近在警察大學擔任摔角隊助教,還拍了示範照片,將成為台灣第一位被編入警察學校教科書的藝人。另外他還大方談情事,先澄清真的沒跟林熙蕾在日本結婚,且雖然3年前就想結婚,但這不是他1個人能決定的事情。

話鋒一轉,朱孝天說:「我覺得真的結婚也瞞不過大家,我應該會選擇賣消息做慈善。」還透露為了嚴防消息外流,原屬意不丹,但已被梁朝偉與劉嘉玲捷足先登,得另外找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