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光陰2《閃亮的日子》主要演員終於定案,14日舉行開鏡大拜拜,由製作人王偉忠、陳慧玲帶領全體演員一起亮相,現場氣氛好熱鬧。不過被外界認為與孫道存新婚妻子長相神似的Linda,當然也躲不過被媒體問到此事,只見她有點尷尬的說:「他(孫道存)很有眼光!」

除了4位女主角戴君竹、白歆惠、李佳豫、Linda外,《閃亮的日子》網羅了許多實力派演員,像是那維勳、王琄、澎澎、向語潔、張兆志、李佩甄、賀一航、琇琴、梁正群、林雨宣、李運慶、李伯恩、陳怡寶,還有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童星郝劭文。

14日開鏡記者會上,因為劇中戴君竹飾演冰果店之花,所以劇組還特地準備了刨冰機和許多配料在現場讓大家享用。而被外界指稱為很像孫道存新婚妻子的Linda被問到這個問題,只能尷尬的回答:「他很有眼光!」,不過Linda覺得光看報紙的照片並不覺得自己跟孫夫人長得像,不過別人要這麼說也沒辦法。

至於出道多年的賀一航,這次可是頭一遭演八點檔,他開玩笑的說:「因為我以前都是走偶像劇路線!」雖然賀一航情史豐富,但是聽到跟小32歲的女生交往,他說:「不行不行,那是給我兒子把的,我下了手!」讓眾人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