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3_001.jpg  

  《芳草碧連天》女主角楊貴媚(左)、高慧君(右)拍照時刻意拉起林嘉俐裙襬搞笑。魏嘉志攝

                         本文轉載自   2009年07月25日蘋果日報     報導:李志展

 

楊貴媚嫌不刺激  寧當敗犬  斬斷20年情

 

高慧君分了張翰,林嘉俐目睹男友劈腿,至今不敢談情。

 

大愛電視台8點檔大戲《芳草碧連天》,時空背景跨越百年,講述華碩創辦人之一魏杏娟家族故事。3位女主角楊貴媚、高慧君與林嘉俐都是金鐘獎影后,且楊貴媚更拿過金馬獎影后,只是「金光閃閃」的背後,彷彿遇上魔咒,感情現在都一片空白。楊貴媚斷了20年情;高慧君與張震哥哥張翰感情告吹;林嘉俐目睹男友劈腿,至今5年未交男友,3姝成為名副其實的「敗犬影后」。
現年49歲的楊貴媚拿過金鐘、金馬獎雙料影后,是橫跨戲劇和電影的本土一姊,不過,她感情路卻相對坎坷,前男友大她10多歲、離過婚有小孩,當年她不顧親友反對與男友交往,她愛的瘋狂,只是相知相惜20載後,5年前仍以分手收場。她說:「我們在一起太久,少了一點刺激,像是家人,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就主動退出。」  

高慧君前年以《美麗晨曦》榮獲金鐘獎影后,當時她在典禮上還與前男友李李仁老婆、主持人陶子(陶晶瑩)狹路相逢;得獎不久,她卻與男友張翰鬧分手,這段感情最後無疾而終,現年36歲的她說:「30歲前我以男友為重,整天黏著男友;30歲後不喜歡為男友而活,他可能覺得我不在乎他。」

林嘉俐2004年以《四重奏》奪下金鐘影后,不過她情路也不順,她曾抓到圈外男友劈腿,當時她不發一語上男友車,還與第3者同坐,只是這一幕後遺症很深,她最後不但對這段感情心死,38歲的她已整整5年不敢再談戀愛。

                IMG_92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