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洪秀瑛/台北報導

 ▼Linda(左起)、李佳豫、戴君竹、白歆惠在《閃亮的日子》戲分吃重,表現都很搶眼。(李開明攝)

 

 ▲李運慶昨公開說欣賞白歆惠。(李開明攝)


白歆惠演中視8點檔《閃亮的日子》,戲裡被3男圍繞,戲外感情也精采,上周被拍到與黃曉明出遊,她18日在《閃亮》試片會上躲避緋聞,說與舊愛毛加恩沒像外傳的走入地下情,分手後,她也沒心痛,只告訴自己女人要堅強,才會受尊重。

 沒激情是分手主因

 「白毛戀」讓白歆惠學到不少,她說,感情中她向來強勢,主導性強,處處要男友順著她,「我後來發覺面對感情,還是要小女人一點。」她不認「白毛戀」有第三者介入,也不是她的大女人作祟,而是「沒激情」,「就是走到該各自打拚階段。」兩人當初根本沒坐下來談分手。

 否認有溫馨接送情

 白歆惠和黃曉明傳緋聞,拍《閃亮》也有新桃花,她被爆和潛力新星李運慶有溫馨接送情,李昨也公開示好,直言欣賞她,但她回個軟釘子,「戲裡他喜歡我,那只是戲裡角色關係。」也否認有溫馨接送情,她甚至拍戲拍到轉性,說自己「會開始欣賞女生」。

 戴君竹壓力大磨牙

 《閃亮》今晚首播,最近水災新聞多,全民心情低落,中視節目部經理吳毓慶表示,《閃亮》延續《光陰的故事》風格,講的是鄰里互相扶持,親情和友情故事對社會有正面意義,笑中帶淚,希望讓大家換個心情。

 劇中的演員拍戲壓力大,白歆惠嘴巴破掉流血、內分泌失調,戴君竹則是睡覺時磨牙,竟磨到牙齒往前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