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白歆惠在新戲《閃亮的日子》中戲分吃重,壓力超大;不過電力超強的她,開拍一個多月來,已經把劇中暗戀她的李運慶電的暈頭轉向。光是看白白跟別人拍吻戲,李運慶就可以氣得血壓升高,平時在片場更是常常在白白身邊打轉;對於白白的好感,李運慶表示她確實是那種讓人很喜歡的女生。 


「光陰的故事2」《閃亮的日子》主要講的是4個「五年級」女生的故事,其中白歆惠首度挑大梁演出如此吃重的角色,讓她壓力超大!不過好在4個女生Linda、白歆惠、李佳豫、戴君竹私下的感情超級好,就算拍戲壓力再大,她們也會互相吐苦水、嬉鬧打氣。Linda是偷偷爆料,白白對自己要求超級高,根本就是個瘋子!白白也坦承,確實給自己不小壓力,之前還因為壓力太大而把嘴巴咬破流血;不過除了咬破嘴巴外,白白就連回家睡覺都會夢到劇中其他演員,讓她直呼:「我怎麼還在排戲阿!」 

不只有白歆惠壓力大,其實4個女生在劇中的壓力都不小,畢竟上一檔戲這麼賣,她們很擔心自己會搞砸;像是戴君竹也因為壓力過大,睡覺時不斷磨牙,導致牙齒整個被往前推,而李佳豫表示,雖然拍戲壓力很大,但演員相處得很融洽,感情真的很好;至於Linda則說自己很喜歡這種壓力,讓她演得很過癮。不過當中最緊張的還是屬白歆惠,因為在試片會上播出片段前,她是直嚷著:「我好緊張喔!之前都沒有看過耶。」而當播出後,白白則是跟著影片中的情緒走,看到李佳豫在戲中被打時,她也哭了出來。 

在劇中飾演白歆惠青梅竹馬的李運慶,因劇情安排「必須」很喜歡白白,讓入戲很深的他,似乎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一樣愛慕著白歆惠。對此,李運慶表示,自己本來就比較喜歡這種不拘小節的女生,和白白相處久了,慢慢發現其實她真的很討人喜歡;而這一番話聽在旁人耳裡,似乎有一點像是在偷告白?而導演也接著爆料,說李運慶在片場是被分到「穿裙子」那一組的,因為不管是吃飯還是休息時間,他總會拿著便當或是餅乾零食就湊到4個女身的旁邊,然後就像在水上樂園玩滑水道一樣,不著痕跡的切入她們的話題。 

導演還說,李運慶拍起戲來,是個很「用力」的人,常常會用力過猛結果就會被白歆惠糾正,然後李運慶就會一臉崇拜的看著白白。對此,李運慶表示,會幫忙拿便當、飲料,只是體貼女生而已;但被問到拍戲時有沒有被白白電到?或是偷放電?他則是猛傻笑不回答,看似默認。至於問他會不會打籃球?李運慶是爽快的回答:「當然會打啊!而且我大學的時候…」但話才講到一半就被導演打斷,導演說:「再會打也沒有他(毛加恩)打得好。」傻傻的李運慶則是一臉狀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