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丁春誠(左起)開店,陳紹誠、藍鈞天、高以翔義氣站台。
圖/時代經紀提供

壁紙小開丁春誠投資200萬開平面設計公司,被趣稱要跟另一位貴公子蔣友柏搶生意。他尷尬笑說:「哎喲,不要扯到別人啦。」事實上他連設計師父親丁三光的光都不想沾,堅持靠自己,他說:「爸爸一開始要資助我,被我拒絕,也一直碎碎念給一堆意見。」

丁春誠畢業於輔大國際貿易與金融系,學的雖然不是設計,但他父親經營壁紙裝潢名揚海內外,從小耳濡目染,對美學自有獨到品味。新公司昨天正式成立,共有5位員工,丁春誠不只是金主,未來洽談案件與比稿他都會親自上陣,也參與設計。

丁春誠因與高以翔、藍鈞天、陳紹誠被媒體封為「時尚F4」走紅,昨高、藍、陳不收分文義氣為他新公司站台,現場義賣並簽名4人肖像T恤,所得捐助八八水災。高、藍、陳猛喊丁春誠「丁董」,丁春誠放下貴公子身段,忙裡忙外招呼前來道賀的客人與50多名粉絲。

丁春誠表示,公司除了作設計,也代理國外商品,並引進世界各地藝術家的作品。而昨開幕現場不見前女友紀文蕙祝賀花籃,丁春誠經紀人表示,他倆關係昇華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