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9-23
  • 王雨晴、洪秀瑛/綜合報導
  •  ▼《閃亮的日子》演員梁正群(左起)、戴君竹、李佳豫、LINDA、李伯恩、李運慶(後)昨在電視節與影迷互動。(康鴻志攝)

     

    ▲白歆惠(左)、郝劭文復古裝扮上中天《康熙來了》,主持人慫恿兩人談高矮戀。

     

     

     郝劭文當童星時,在好幾部戲裡全裸,日前他和八點檔《閃亮的日子》演員上中天《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小S對他至今沒談過戀愛、仍是處男很驚訝,鼓吹白歆惠與他談來段「長短腳之戀」,不料,白歆惠嫌棄說:「我沒辦法接受全國觀眾都看過我男友的『小雞雞』!」

     銀幕遛鳥俠 印象難滅

     郝劭文小學前拍不少電影,胖呼呼的模樣可愛討好,節目一開場就被稱呼為「巨星」。白歆惠說,她從小看他電影長大,對他的感覺總停留在他小時候耍寶耍賤模樣,實在無法對他產生感情,「有次電影台重播他的電影,我跟李伯恩看到他露出小雞雞被螃蟹夾到的畫面立刻大笑,怎麼可能跟他交往。」

     當時年紀小 無傷大雅

     其他同劇女演員則視郝劭文為開心果,也無法產生情愫,小S則不斷慫恿王偉忠帶他上酒店見世面,脫離處男身分,不過,由於他個性害羞,王偉忠直搖頭:「這要自己體會,誰都幫不上忙。」

     郝劭文昨說:「那時候導演叫我演我就演,不會不好意思,年紀還小嘛。」現在同學和朋友也會拿他當年露小雞雞的鏡頭消遣他,他一點也不在意,「誰沒有過去,拍戲啊,無傷大雅,我不覺得難堪。」

     梁正群癡 製作人沒轍

     郝劭文戀愛經驗零,梁正群則與圈外女友交往13年,更不諱言女友是他共度一生的伴侶,癡情得讓白歆惠直呼羨慕,但《閃亮》製作人陳慧玲對劇中男主角大方公開戀情很感冒,坦言此舉打破觀眾幻想,站在她的立場,曾希望兩人能分手,但梁正群對戀情很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