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

近來張韶涵受母親質疑被密友下降頭,鬧出母女失和醜聞;資深玉女歌手于台煙昨說:「要相信有下降頭的事。」她稱9年前被下降頭,接連發生自營的pub倒店、與男友分手人財兩失和房子發生火災,4年衰運損失上千萬元。

 
 
 

于台煙昨亮麗現身受訪,現在是快樂的單身女郎。鄭孟晃攝

信不信由你

今年45歲的于台煙23年前唱紅《化妝舞會》、《想你的夜》,成為當紅玉女歌手。她表示,在1997年認識一位算命師,算命師算了她的八字,稱她是暴發型包賺的命盤,經過長期相處,她發覺這老師古怪又貪杯,得知她想開夜店,他還要求要合股,她婉拒後遠離此人。

人財兩失 被男友騙數百萬

于台煙2003年衰運時期,染了誇張的髮色、臉也變形。

于台煙2003年衰運時期,染了誇張的髮色、臉也變形。

不料1999年她投資的pub《太極》開店後,開始長達4年多的不順;她說,原本pub夜夜爆滿,竟經營1年就倒。後來她與經營pub的男友交往,又被倒了數百萬元,落得人財兩空。她心情低落,以為是憂鬱症,有師姊提點她可能被下蠱,於是她在2003年到重慶深山見高僧,高僧告誡她要趕快搬家,並多接觸各種宗教活動,才能化解,但她仍半信半疑,也沒搬家。
隔年房子發生莫名火災,還花幾百萬重新裝修,她覺得是應驗了高僧的警戒,之後她參加一場佛教灌頂儀式,「那晚回家一躺就暈吐,吐了整晚沒法睡,隔天我去參加梁弘志追思音樂會,別人卻說我氣色好好,此後就沒衰事,真的很玄」。
她回想4年多的衰運期,自己面目全非、曾1星期沒睡,還把頭髮染怪色,連演唱最熟悉的《想你的夜》,竟然忘詞。她說:「我奉勸所有人,千萬不要把完整生辰八字給人算,一定要留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