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偶像劇《桃花小妹》4帥分享愛情觀,透露帥氣的外表在女生眼中並非都吃香,藍鈞天意外爆出去年展開熱烈追求,卻被對方嫌長相沒安全感而打槍。看似愛玩的丁春誠為了女友,可以兩年不跑夜店,僅有一次為了好友高以翔,只敢偷偷溜出門10分鐘,就馬上回家。

《桃花小妹》演員藍鈞天、高以翔、丁春誠、黃靖倫8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外表都相當出色的4人,卻不是每一個人都「所向無敵」,藍鈞天表示自己曾狂追一個女生,為了表達自己的真心,花了整整一年,最後女生還是選擇跟別人在一起,對方跟他解釋「因為外表給人不太認真、壞壞的、沒有安全感」,一番真心話也讓藍鈞天傷的頗深。

身高195公分的高以翔留著性感鬍渣,他大方配合壞男人主題走秀,不計形象扮醜,擺動雙手,跨大步往前走,當場就被女大生票選壞壞惹人愛第一名。丁春誠則是個聽女友話的乖男孩,他表示曾為了前女友有2年的時間沒去夜店,僅有一次偷偷跑去夜店和高以翔會面,停留10分鐘就趕緊回家。而乖乖牌代表黃靖倫透露自己的把妹招數就是帶女生去唱KTV,而且必點擅長的男女對唱,感動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