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宜、賴怡鈴/綜合報導

 ▲汪東城(左一)抱王心凌、藍鈞天(左四)抱王心如的動作熟練,但黃靖倫(右)抱起李佳穎時直接「襲胸」,還害她洩底。(羅永銘攝)

 

 ▲汪東城(左一)抱王心凌、藍鈞天(左四)抱王心如的動作熟練,但黃靖倫(右)抱起李佳穎時直接「襲胸」,還害她洩底。(羅永銘攝)

 

 

 都以甜心、可愛形象走紅的楊丞琳及王心凌,因形象接近,曾傳出「后不見后」心結,這次兩人新戲(中視、八大《桃花小妹》和《海派甜心》打對台),連發片期都同在12月,在戲劇和唱片上演「小天后對決」!

 偶像搭檔vs.眾星拱月

 王心凌、楊丞琳從未正面對打,這次在戲劇上先對戰,《桃》劇10月18日上檔,《海》劇11月1日上陣。《海》劇打出偶像羅志祥和楊丞琳,兩人卯足全力拚冠軍,但王心凌並非省油的燈,之前主演3檔偶像劇,都是收視冠軍,這次特別挑選「眾星拱月」的《桃》劇,在汪東城、朱孝天和高以翔等男星環繞下,要力保不敗地位。

 黃靖倫害李佳穎走光

 汪東城、楊丞琳合作過戲劇《愛就宅一起》,這次又和王心凌在《桃》劇中配對,11日《桃》劇首映會,汪東城一把抱起王心凌,他說:「我也抱過楊丞琳,兩個人都好輕,抱起來不費力。」但黃靖倫經驗不足,抱起李佳穎時害得她裙底走光,幸好她事先穿了短褲防身,才不至於出糗。

 王心凌趕戲忙昏口誤

 王心凌在劇中1女抵7男,拍戲拍到昏頭,昨在台上連續口誤兩次,先是說:「18號請大家鎖定台視。」結果被大家糾正:「是中視!」接著她再呼籲:「18日星期六請大家看中視。」又被大家白眼:「是星期天!」害她脹紅臉,直說希望有個地洞鑽下去。

 對於「小天后對決」,楊丞琳經紀人蔣承縉說:「對打也很好,希望可以更熱絡市場。」王心凌的經紀人張嘉容也說:「這次是讓大家看心凌的改變,大家都有新作,剛好讓粉絲有更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