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視《閃亮的日子》日前大動作更換編劇企圖搶救收視,此舉果然奏效,上週四(8日)收視上升至1.7。除了名模林若亞犧牲扮醜助陣外,觀眾期待已久的神祕角色「志峰」也將在本周登場。

林若亞在《閃亮》裡扮演臥底女警,為了隱瞞身分化身成太妹,她頂著半屏山外加藍色眼影被劇組笑稱是慧慈和許純美的綜合版。同劇的梁正群和白歆惠看到她都笑到不行,白白說她實在太犧牲了,林若亞則表示自己照鏡子都快受不了。

另外,一開始就安排的隱藏角色「志峰」本周即將登場,編劇透露,志峰這個18歲的男生一出場將會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有別於其他3位男主角,他會有不同的陽光魅力。而網路上「尋找志峰」活動也引起熱烈討論,有的網友希望「幾摳」黃騰浩回鍋、也有人猜是李國毅、賀軍翔,據悉劇組也將觀眾建議的人選納入考慮名單,至於到底是誰來演出,目前還是保密到家。

此外,不少《閃亮》粉絲也在官網抱怨,認為電視台從周一就開始預告范天齊(鄒承恩飾)會回來,但看了老半天劇情還是環繞在佩芬(戴君竹飾)姊妹身上。據悉本周除了「志峰」現身高潮外,編劇也會加重白歆惠、李運慶和鄒承恩之間的感情糾葛。而一路悲到底的戴君竹和梁正群,兩人戀情也終於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