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尹宗、陳慧貞/台北報導

周日偶像劇掀新戰局,吳建豪自爆「ELVA」蕭亞軒與一夥人上周日到他家共賞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至深夜11點40分,看完之後,ELVA撂英文誇他:「Good Job!」讓他相當開心。

「下」劇上週日播出,收視開新高3.59,新出爐金鐘戲后劉瑞琪親帶紅柿探班,希望喜氣接棒,不過她笑說:「我穿禮服超沒自信,因為都沒時間讓「她」(胸)長大!」吳健豪還到外景附近,買了有75年歷史的「卜肉」孝敬,她竟開心的說:「你強調這店開了75年,是暗示我老了嗎?」

而中視、八大「桃花小妹」前晚首播,藍鈞天、丁春誠、高以翔出場賣肉搏收視,昨天3人和黃靖倫還在八大門口放氣球造勢,很多網友反應藍鈞天、吳建豪外型相似度95%,竟有分不出收看哪一台的錯亂,他們2人也是好朋友,卻要接受對打尷尬,藍鈞天則說:「就是一種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