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桃花小妹」首播,網友覺得圓臉的朱孝天(左二)站在時尚F3旁還是居於劣勢。
圖/八大提供

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桃花小妹」前晚正式交鋒,F2吳建豪、朱孝天出道以來首度對打,「下」劇祭出安以軒遭強暴未遂,吳建豪英雄救美橋段,助吳建豪擊敗朱孝天,收視率差距1.64%。

而朱孝天雖為新戲甩肉9公斤,仍被網友批臉太圓。中視官網上,網友Q浣熊Q說:「朱孝天的臉會不會太誇張啊?... 怎麼跟之前演『流星花園』差這麼多,是被充氣了嗎?」就連網友sashachiu為駁斥他人說朱孝天沒演技,也沒法否認他臉圓事實,寫道:「大哥在哥哥當中,臉真的圓了些啦,但是,他沒有演技?會不會是太過注意SIZE,讓你錯過了他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啊?」

朱孝天現在還在北京為舞台劇加緊排練,他經紀人Summer昨無奈說:「唉,他是很習慣被大家說這個,但他真的很可憐啦,為水腫而苦。」Summer表示,朱孝天只要工作一累,或一熬夜,就水腫得厲害,尤其「桃」劇初期,朱孝天才剛剛開始找營養師調身體,觀眾看下去就會發現他後來瘦很多。

而初次在戲劇中挑大梁的時尚F3,高大帥氣,果然成為網友新寵。但首集最搶眼的還是劇中受氣包黃靖倫,戲份重到甚至有網友納悶男主角到底是汪東城還是黃靖倫。

收視再創新高的「下一站,幸福」昨天慶功,新科視后劉瑞琪帶著紅柿子前去探班,金鐘獎當天她穿一襲單肩禮服高雅大方,頗獲好評,但她自己並不滿意,她說:「我穿禮服超沒自信,因為都沒時間讓『她』(指胸部)長大!」吳建豪則透露ELVA蕭亞軒到他家一塊看「下」劇,看完對吳說「Good Job」,稱讚他演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