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藍鈞天(左起)、黃靖倫與高以翔昨為「桃花小妹」赴南門市場謝票。
圖/八大提供

高以翔、藍鈞天與黃靖倫昨赴南門市場為中視、八大「桃花小妹」謝票,帥哥魅力令正在買菜的媽媽姐姐們大騷動。但一看到琳瑯滿目的美食,這3個大男生忘情地一路吃,高以翔連受訪時嘴巴中都還咬著包子,令工作人員又好氣又好笑。

高以翔曾經自豪,因為長得夠高大,吃胖一點也不影響賣相,所有演員為求入鏡好看都拚命減肥,他拍「桃」劇時卻一有空檔就猛吃零食。昨他到南門市場,大家果然見識到他很能吃的一面,他不但拿「桃」劇造勢的道具墊板跟老闆換狀元糕,還到處找筷子,想立刻開桌大啖美食。

高以翔笑說,「小時候每次過年前,媽媽都會帶我們到這裡買年貨,一看到狀元糕,小時候的記憶也都回來了。」藍鈞天算比較理智,「要克制自己的食慾,否則身上就會都是肉。」黃靖倫則直說台灣的傳統市場超棒,雖然空間比新加坡的小,但「看起來都好好吃,像烏魚子、豬肉紙片,這些在新加坡都沒有,我超喜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