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在特映會後,粉絲爭相合照,經紀人潘重威在旁關照。

記者陳慧貞、專案組/台北報導

林佑威為華視新戲「我在1949,等你」跑宣傳走透透,昨天他與李運慶到新竹城隍廟拜拜求收視,看到供奉的月下老人,2人不免俗拜拜求桃花,擲筊求紅線,2個大男生互綁紅線,畫面十分搞笑。

「我在1949,等你」林佑威全裸劇照外流風波過後,他先拒上通告,後又配合宣傳,反覆舉動被指炒新聞,還外傳是經紀公司自導自演的戲碼,昨天林佑威經紀人潘重威很無奈,他說:「最氣的就是被誤解,如果要宣傳,我應該直接拿裸照來宣傳。」

2男拜月老求桃花

不理會流言,林佑威全力配合宣傳,他和李運慶2人拜拜求桃花,他和小他5歲的「道奇妹」感情穩定,被問婚期,他則說還要在事業上多努力,而經紀人也支持他以事業為重。

至於女主角戴君竹,連2天都在拍「閃亮的日子」,缺席「我」劇宣傳,她聽說林佑威、李運慶去拜拜,特別愛拜月老的她,哀怨自己沒跟到,她說只要出現追求者,都會去問月老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