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林佑威在新戲《我在1949,等你》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到差點變神經病!日前新戲舉辦特映會,他透露現實中的自己有點大男人,更曾經和前女友吵架而暴怒捶牆壁,力道猛到讓右手骨頭都裂開,據了解林佑威口中的前女友,可能是傷他最重的林韋君!

即將在9日於華視播出的最新八點大戲《我在1949,等你》,7日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行特映會,在劇中分飾兩角的林佑威,分別飾演1949年爺爺年輕的時候,及2009年的孫子,他形容2009年的角色,個性十分複雜甚至已經到「神經病」的地步。

戲裡演神經病,那戲外的自己又是如何?林佑威透露現實中的自己,沒有耐性、也有點大男人,曾經因為有理說不清怒捶牆壁,力道過猛讓右手骨頭裂開,還因此用支架支撐了一陣子。此時在一旁的小鬼也說自己有類似的經驗,他說:「我怕手受傷啦!只敢捶棉被。」

日前壹週刊刊登了林佑威露屁屁照片,有網友反應想看「正面」,也有人希望他出寫真集,林佑威哈哈大笑說:「我過30歲變胖了一點,練一練應該可以考慮啦!」昨天新戲特映會,原訂會出席的演員戴君竹因趕拍另一部戲而臨時缺席,李運慶則是打完招呼後也趕回另個劇組。由於該戲曾在上海、泰國等地取景,因此小鬼在現場透露自己在泰國飯店遇鬼經過,說是洗澡時身邊的透明玻璃開始出現泰文字,讓他當場嚇破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