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0:15)

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林佑威劇中裸照在周刊曝光後,看來是尺度平平,讓外界懷疑這可能只是經紀人炒新聞的手法,對此,林佑威的經紀人是大聲喊冤,再次強調絕對沒有炒新聞!劇中和4男都有一段情的戴君竹表示,和這些男生合作,讓她發覺演藝圈還是有好男人的,只是自己沒有遇到而已。

《我在1949,等你》9日首播,10日主要演員林佑威、戴君竹、李運慶與謝瓊煖一起吃香腸配紅酒,象徵收視會「長紅又長久」。雖然第一集的收視率並不出色,但女主角戴君竹仍舊信心滿滿,覺得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部戲。林佑威的經紀人潘重威也藉機大吐苦水,因為最近有不少人質疑林佑威的裸照事件是在炒新聞,讓他大感無奈與憤怒,他鄭重澄清說到:「我們絕對沒有炒作新聞的意思。」更把製作人請來一起澄清,而製作人梁漢輝力挺林佑威,除了說他角色難演吃足苦頭外,更看好他明年敲鐘。

實際上林佑威全裸戲在第一集就播出,尺度上看起來還算保守,只小露半個屁股;林佑威表示,導演當初是為了製造出那種震撼力,所以才臨時決定全裸入鏡,不過播出的是NG版。此外,林佑威也透露,之後在劇中還有和戴君竹的激情床戲,拍攝時導演下令要想出5個性愛姿勢,戴君竹卻一個也沒有提供,全靠林佑威想破頭。

劇中戴君竹愛林佑威愛的深,但兩人剛開拍時在片場是一句話也不講,非常不熟,只有互留MSN,每次拍戲也只有對台詞會說話,不過後來到了上海拍戲兩人感情也漸漸加溫,讓戴君竹一看到林佑威就能淚流不止。說到和劇中4男合作,戴君竹是讚大家都是好男人,她笑說:「其實圈內總會有好的,只是沒有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