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宜/台北報導

 

▲林佑威(左起)、戴君竹和李運慶吃香腸喝紅酒,祈求華視8點檔《我在1949,等你》收視長紅又長久。(康鴻志攝)

 

 

 林佑威在華視8點檔《我在1949,等你》中床戲特多,但女友道奇妹不吃醋,因他會事先報備,也刻意跟女主角戴君竹保持距離,戴君竹說:「我們真的不熟,連電話都沒交換過。」

 他在劇中飾演欺騙戴君竹感情的壞痞子,還要求戴君竹、尹馨和他玩3P。他也自爆:「我其實也滿壞的喔!」有多壞?他說:「我曾喜歡上別的女生,然後跟女友說,我們不適合,分手吧!」

 林佑威已有女友,和戴君竹沒火花,戴君竹說:「我感覺得出來佑威是成熟、保護女友的好男人,剛開始合作時,我們都不太講話,戲快殺青才變熟點。」她日前自爆談戀愛經哥哥同意,有網友把她比喻成中視、八大戲劇《桃花小妹》的真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