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2009.11.11 03:55 am
 

 

林佑威(左起)、戴君竹、李運慶吃香腸希望收視「常」紅。
圖/華視提供

華視「我在1949,等你」首播收視率0.61,雖然並未超過他台,林佑威、戴君竹、謝瓊煖、李運慶昨天仍啃香腸慶祝。林佑威經紀人潘重威不滿被指藉裸照炒新聞,昨天再次澄清。

潘重威保護林佑威不遺餘力,過去林佑威演出台視、三立「波麗士大人」時,他不滿宣傳重點幾乎都在藍正龍身上,曾大發脾氣,擺明不參加宣傳;如今換「我在1949,等你」,他又因林佑威一張露屁股裸照外流給周刊而發怒,但最後被指是自導自演。

潘重威強調,他是接到周刊電話,才知道裸照流出,怎可能自導自演?但「我」劇工作人員表示,照片是從帶子剪輯下來的,經紀人也知情,總之形成羅生門。但鬧歸鬧,前晚首集播出時,林佑威露屁股的橋段並未播出,觀眾無緣欣賞,但至少達到一點宣傳作用。

「我」劇播畢後,華視接著重播張晨光、六月、苗可麗的「歡喜來逗陣」,迎接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