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時尚F4藍鈞天也是個愛狗人士,對狗女兒Ashlee是十分溺愛,只不過最近忙著拍《桃花小妹》,藍鈞天沒時間帶女兒出去玩,Ashlee竟然當著他的面,跑到藍鈞天的床上尿尿以表抗議!

在加拿大、美國求學時期,藍鈞天養了一隻可愛的鬆獅狗大頭,但後來大頭過世了,一度讓藍鈞天心情跌到谷底,好不容易在兩年前,他再次鼓起勇氣養了法國鬥牛犬Ashlee。對於這個寶貝狗女兒,藍鈞天是相當溺愛,買給她的狗狗用品,大多都是GUCCI、JUICY等時尚品牌,而先前去逛LV時,藍鈞天差點想買狗袋給Ashlee,果然相當大手筆。

最近藍鈞天才新買了一件印有法國鬥牛犬的T恤來穿,上面的圖案和狗女兒Ashlee很像;而剛好《桃花小妹》劇中女主角王心凌也有養一隻法國鬥牛犬, 兩人常在一起聊「狗狗經」,藍鈞天也順道買了一件法國鬥牛犬T恤送給劇中的妹妹王心凌,據說那件衣服上印的狗圖案,和王心凌的狗還真有幾分神似。

雖然最近因為忙著拍戲沒時間好好帶寶貝女兒出去走走,悶太久的Ashlee只好在爸爸藍鈞天的床上尿尿抗議!但藍鈞天卻不在意,據說還幫女兒找好了長期飯票,只要帶著Ashlee出席活動,就能換取一年份的狗飼料;他們父女倆也將在這個月出席狗狗的口腔健診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