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王心凌(右二)昨天簽唱會上,李佳穎(左起)、汪東城、藍鈞天現身打氣。
記者高彬原/攝影

 
王心凌拍戲吃喝正常,反而增胖3公斤,昨天簽唱會穿著緊身銀蔥馬甲,小露性感香肩,卻笑說自己臉圓了,大呼「馬甲緊到快要不能呼吸」,並決心戒吃零食、火鍋。合演「桃花小妹」的汪東城、藍鈞天、李佳穎,心疼她蠟燭兩頭燒,帶著雞精、燕窩來探班,讓她又驚又喜。

為了新專輯「心電心」,王心凌解放自己,嘗試性感路線,不遮掩有料的好身材。她向歌迷保證,這次求新求變,但絕不會丟掉大家喜歡的可愛那一面,因為露太多會不自在,所以服裝能展現曲線就好。

結束簽唱會,王心凌展開鐵人行程,隨即趕回台中拍「桃花小妹」3天殺青戲,幾乎卸完妝後就要再上妝,根本沒時間闔眼睡覺,自嘲像是參加鐵人三項,擔心接下來上哈林哥節目,會把歌詞忘光光。

工作忙碌緊湊,同事更緊盯著她不能貪吃,王心凌說,自己是劇組裡的零食供應商,但為了上鏡美美的,要克制不能貪吃。王媽媽送來好幾箱橘子和客家菜包,都只能慰勞工作夥伴,她卻無福消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