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12/09 16:29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中視、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7日舉辦殺青酒,正值宣傳期的王心凌,戲裡戲外眾人疼,大家爭先搶購她的新專輯,「哥哥」藍鈞天甚至開玩笑說:「距離目標1800萬的差額,哥哥全補。」就連劇中情敵李佳穎也一口氣買了10張,讓王心凌感動地差點落淚。

 

前(7日)晚《桃花小妹》舉辦殺青酒,包括女主角王心凌,哥哥們藍鈞天、丁春誠、高以翔、黃靖倫及李佳穎、禾宓、陳庭妮、徐宛玲、謝宇威、乾德門都到場。由於該劇拍攝近半年,導演瞿友寧對演員們在戲中的表現和認真度讚賞有加,問到「NG王」,瞿導直指黃靖倫說:「口音問題啦!」讓黃靖倫滿懷歉意連乾10杯酒。

 

結束戲劇拍攝,王心凌終於可以全心投入唱片宣傳,當晚酒宴上哥哥們阿莎力認購專輯。丁春誠率先表示「我買20張。」藍鈞天則開玩笑說:「距離目標1800萬的差額,哥哥全補。」同樣剛推出新專輯的黃靖倫則問,「心凌,我們專輯可以交換嗎?」逗笑全場。而戲中情敵李佳穎,戲外和王心凌感情超好,一口氣買了10張CD,讓王心凌感動得差點落淚,給了李佳穎大大擁抱。

 

本周《桃花小妹》幾位哥哥的戀情也開始開花結果,導演特地為每個人加了吻戲,包括藍鈞天、高以翔、黃靖倫都有,其中藍鈞天還獻出螢幕初吻,與王心如甜蜜熱吻。高以翔和禾宓雖是輕輕一吻,但和現在最夯的高以翔拍吻戲,還是讓新人禾宓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ma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